小鸟
define BUTTON_SQUARE = PS4_PAD_SQUARE; // 方块按钮
define BUTTON_L1 = PS4_PAD_L1; // L1按钮
define BUTTON_TRIANGLE = PS4_PAD_TRIANGLE; // 三角按钮
define BUTTON_R2 = PS4_PAD_R2; // R2按钮
define BUTTON_L2_TRIANGLE = PS4_PAD_L2; // L2按钮
define BUTTON_L2_TRIANGLE = PS4_PAD_TRIANGLE; // 三角按钮
int triangleInterval = 5000; // 三角按钮触发间隔,单位毫秒
int r2Interval = 10000; // R2按钮触发间隔,单位毫秒
int lastTriangleTime = 0;
int lastR2Time = 0;
int macroActive = FALSE;
void main() {
// 启动条件同时按L2和三角
if (get_val(BUTTON_L2) && get_val(BUTTON_TRIANGLE)) {
macroActive = TRUE;
}
// 激活状态时执行
if (macroActive) {
// 方块连点
set_val(BUTTON_SQUARE, 100); // 模拟方块按下
wait(50); // 持续时间,单位毫秒
set_val(BUTTON_SQUARE, 0); // 模拟方块释放
// L1连点
set_val(BUTTON_L1, 100); // 模拟L1按下
wait(50); // 持续时间,单位毫秒
set_val(BUTTON_L1, 0); // 模拟L1释放
// 三角每5秒触发一次
if (get_time() - lastTriangleTime >= triangleInterval) {
set_val(BUTTON_TRIANGLE, 100); // 模拟三角按下
wait(50); // 持续时间,单位毫秒
set_val(BUTTON_TRIANGLE, 0); // 模拟三角释放
lastTriangleTime = get_time(); // 更新上次触发时间
}
// R2每10秒触发一次
if (get_time() - lastR2Time >= r2Interval) {
set_val(BUTTON_R2, 100); // 模拟R2按下
wait(50); // 持续时间,单位毫秒
set_val(BUTTON_R2, 0); // 模拟R2释放
lastR2Time = get_time(); // 更新上次触发时间
}
}
}